小笙

我对z的暗恋小日记本1⃣️








周五放学,我和z有节英语课,因为我没写作业,就提前去写。因为上课的是那种公寓楼,我进不去屋里,就在走廊地下和我的小姐妹一起坐着写。这时候电梯门开了,我看见z走过来,带着一个黑口罩,害挺酷的。他走过来,微微俯身,问我写没写题。我说我也没写啊,正在写呢…他就笑着说快写,写完了借我看看。这可能是几个月来看他对我笑的最温柔的一次了吧。写了十分钟,门开了,同学们都往屋里走,我因为坐在地上久了腿就会很麻,我就让我的小姐妹拉我一把,我刚要站起来,z走到我身边来,向我伸出手,我愣了一下,不解的看着他,他笑着说:“小傻子,快点放上来啊,还要我等多久” 我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拽着我的手,拉我起来。我觉得我心脏快要跳出来,觉得万里暗恋长征终于到头了……!

评论

热度(4)